KUKU

【INTO1】《音途幼儿园》#1

*是前作《恋爱救赎》的衍生产物 

*cp是18 511 67 910(1569是性转是性转是性转‼️)

*已婚设定 有娃娃(并且主要讲孩子的日常)

*和前作联系不大 可以直接观看

*本作另起时间线 设定为孩子们年龄都一样大

*娱乐向 我乱写的 ooc警告⚠️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早晨,音途幼儿园也如往日一般,迎接着欢蹦乱跳孩子们的到来,天真稚气的声音充斥着园内,一切都显得井井有条。


“万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呀。”


小豆丁班的班主任万老师笑容满面的向每一位同学问好,象征着上课的铃声已经敲响,她看着逐渐热闹起来的班级,用手指点了点,检查着孩子们是否都已经到齐了。


“好像少了一个。”万老师嘟囔着。


“报告!”就在此时一道清脆的声音传入她的耳朵中,万老师转过身来,只见一个留着短发的女孩子正站在班级的门口,举着一只小手定定地看着自己。


万老师便为她拉开了小板凳,请她坐下:“雪儿,我记得你平时都来地好早的诶。”


她坐到了位置上:“平时是妈妈送我的。”


“那今天?”万老师疑惑道。


张简雪鼓着嘴巴:“妈妈不在家,然后爸爸以为今天是星期天。”


万老师打着哈哈:“那一定是雪儿提醒爸爸送你来上学的是吗?真棒!”


没想到只见小姑娘摇了摇脑袋:“妈妈就觉得爸爸不靠谱,一通电话把他打醒了,然后痛骂了他一顿,接着我就到这里了。”


“……”万老师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该说雪儿的妈妈太厉害还是爸爸过于让人操心了,一阵儿沉默之后,她拍了拍了手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开始了今天的课堂。


“小豆丁班的小朋友们,我想问一下大家,谁记得昨天万老师给大家布置了什么作业呀?”


台下一遍哗然,显得哄哄闹闹的,而这时一只白嫩的小手慢悠悠地举了起来,一双葡萄般黑溜溜的眼睛看向自己,万老师立刻就被她吸引了目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邀请回答:“慕慕你来说说。”


一头卷卷的头发,还有淡粉色的蓬蓬裙随着她的起立而微微荡漾:“问问爸爸妈妈自己名字的含义。”


“哇~慕慕记得好清楚呀,真厉害。那么,慕慕可以做个小榜样,先和大家讲讲看自己名字的含义吗?”


她捏了捏自己的裙摆,微笑着点了点头:“大家好,我叫做周慕尹,我的Daddy姓周,Mommy姓尹,Daddy说,慕这个字的意思是喜欢喜欢好喜欢,代表Daddy喜欢喜欢好喜欢Mommy,慕慕就是这一份爱,永远的爱,嘻嘻。”


万老师听着她软糯糯的童音,心中顿时一暖,她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夸赞道:“慕慕的家庭氛围一定非常好吧,才用爱来诠释你名字的含义。”


慕慕笑眼弯弯,嗯嗯地回复着。


万老师又将目光转移到了别的同学身上,用眼神示意着坐在慕慕身边的男孩。


一头黑亮乌黑的碎短发和炯炯有神的眼睛衬托着脸颊异常圆润,但全身上下又透露着一股成熟稳重的气息:“大家早上好,我是kini,刘尽欢。我的名字是爸爸取的,出自<将进酒>里的一句诗,人生得意须尽欢,爸爸说希望我的人生中更多的是享受欢乐,而不是悲伤与烦恼。”


“哇塞,kini名字的也表达了很好的寓意哦~”万老师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坐在最旁边的雪儿手举的非常非常高,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目的性,万老师忍俊不禁,便立刻请她发言:“雪儿,请告诉老师和小朋友们吧。”


张简雪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叫张简雪,妈妈说因为爸爸是➕,所以我是➖,因为她是🌧️,所以我是❄️。”


虽然看似简单的解释,但涵义却很是深刻,爱的痕迹藏在这些字里行间,让人一眼便知其中深意,万老师感叹万千,微笑着对她比了个各大拇指,又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我看看…”她环视了一圈,在眼神与其中一个人小朋友对上时,他又马上生硬地躲避开来,万老师心想:好,就你了。


“小饱,你来说说吧。”


被点到名的小饱嘴巴闭地紧紧的,甚至转过了身不去看老师,但是万老师并不放弃,继续游说着:“小饱小朋友,你来说说看你名字的含义好不好呀?”


不过见他显然不吃这套,干脆将头扭到了一边去,万老师又耐心地问了几句还是不见应答,便不再强迫,将注意力转移到另外一个小朋友身上。


直到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小伙伴们围坐在一堆,雪儿才又提起了这件事:“小饱,你今天上课为什么不回答万老师啊?”


kini也点了点头:“说起来,我都不知道小饱的大名叫什么诶。”


慕慕推了推小饱的手臂:“小饱你就告诉我们嘛,我们都是好朋友诶。”


小饱本来就不喜欢说自己的大名,更何况在听到大家满含深意的名字解释后便更不想说了,因为他自我认为,无论是读音和含义,都觉得自己的名字有一点丢撵……但是如今大家明显都不依不饶的模样,他也只好咬了咬牙开口:“我叫…汤亦晚。”


慕慕:“为什么呀?”


小饱:“妈妈说是晚上生的。”


kini:“没啦?”


小饱在心里默默地想,其实按照妈妈的性格来说,没有寓意应该就是最好的寓意了吧,毕竟听爸爸说她一开始要给自己起汤臣一品,然后被拦下来了,那一刻,小饱觉得爸爸就是自己的神。


雪儿:“好吧,汤呃,汤晚晚。”


小饱:“……要不你还是叫我小饱好了。”


kini:“小饱,那你妹妹小贝叫什么呀?”


小饱:“汤凌晨。”


kini:“……”




临近放学,雪儿本和大家聚在一起玩积木,猛然一抬头就发现了窗外熟悉的身影。


刘妤拽着张嘉元到了班级的门口,张嘉元看到万老师立马做了个九十度的鞠躬,万老师被吓了一跳,忙问怎么了。


这时,张嘉元才开口:“对不起万老师,我已经认真反思了我的过错,我不应该忘记雪儿今天有上学,并且让她迟到了,我感到万分抱歉,请您原谅。”说话间又一直不停查看身边刘妤的脸色。


“没事的没事的,这都是难免的事情,不用这样的。”万老师连忙摆手。


刘妤也对着万老师微笑说道:“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我们来接雪儿的。”接着伸伸手招呼着张简雪。


雪儿便和小伙伴们道别,乖乖地走上前去,跟万老师说再见,最后留下了一家三口的背影。


小饱看见,在快出园门口的时候,雪儿的爸爸才试探性的把手搭在雪儿妈妈的肩膀上,不过下一秒就被拍掉了。


他又看向了小伙伴们:“感觉元元叔叔经常惹小妤姨姨生气诶,然后就会被挨骂。”


慕慕:“会不会是元元叔叔太调皮了呀?”


小饱又仔细想了想:“如果要这么说的话,我妈妈是不是也很调皮呀,但是也没见爸爸骂她诶,她嘴巴一撅,爸爸就不生气了,反而是我经常被罚站。”小饱越想委屈越大。


慕慕捧着脸颊:“我的Daddy也会被说,但是是因为太黏Mommy了啦。”


kini突然觉得,关于谁比较调皮之类的问题倒没有认真思考过,不如说,都很调皮吧。他们俩一个比一个嗓门大,在家里说话楼上楼下都听得到,还被邻居投诉了来着,前段时间,妈妈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带着自己去检查听力,不过幸好没什么事,kini过4岁生日时许的生日愿望是希望10岁的时候听力也能够保持现状。


看来大人也让人很不省心诶,年仅5岁的刘尽欢小朋友这么想道。





这章主要是解释一下孩子们的名字啦


还有以下是我想名字时和朋友的聊天记录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7)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