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

【INTO1】 《音途幼儿园》#2

*是前作《恋爱救赎》的衍生产物 

*cp是18 511 67 910(1569是性转是性转是性转‼️)

*已婚设定 有娃娃(并且主要讲孩子的日常)

*和前作联系不大 可以直接观看

*本作另起时间线 设定为孩子们年龄都一样大

*娱乐向 我乱写的 ooc警告⚠️




“抓到啦!”最后一只小鸡kini被抓住,结束了这场游戏,并且宣告着老鹰雪儿的压倒性胜利。


“雪儿也太厉害了吧。”作为鸡妈妈的小饱喘着气感叹。


“对呀。”慕慕和kini异口同声地附和道。


雪儿听后神气地插起了腰:“诶嘿,因为在家里,爸爸经常和我玩游戏的。”


慕慕:“这样呀,那你们都玩些什么呢?”


雪儿:“我想想看哦,我们都玩超人游戏,一般爸爸都是当正义的超人。”


小饱:“那你呢那你呢?”


雪儿:“哼哼,我有一个超级牛的名字哦,叫做宇宙超级无敌螺旋升天暴龙战士的霹雳旋转爆炸武器。”


小饱:“哇塞,超级酷诶!”


kini:“那…那没有坏人呀,你们要怎么玩?”


“有的呀!一般都是在妈妈出门前下达指令给爸爸,然后我们就会开始战胜坏人。”雪儿转悠了一下眼珠子“我们的对手是,脏碗碗魔头、臭抹布怪人还有小灰尘大王。”


“哦…”听到雪儿的话,三个小朋友都发出来惊叹声。


kini:“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游戏让人不是很想玩的样子…”


慕慕:“哦~看来你们的对手真的很强诶。”


(kini:哪里看出来的…)


雪儿:“是呀,然后爸爸会对我说,去吧霹雳旋转爆炸武器,我就会超级厉害地把敌人都消灭掉!然后等妈妈回来,爸爸就会告诉妈妈圆满完成任务啦,哈哈哈哈。”


小饱、慕慕(星星眼):“哇哦~”


(kini:这是诈骗吧…)


雪儿::“哎哟不说了不说了,下一个轮到kini当老鹰了啦!”


小饱:“对呀对呀!”


“kini,爸爸来接了!”不远处正巧传来了万老师的呼唤声。


刘彰又补充道:“万老师,我今天接kini和慕慕。”


万老师应答着好的,接着就看到了两个蹦蹦哒哒朝他跑来的小豆丁,跟小伙伴还有老师再见后便离开了。


出了幼儿园的大门,慕慕就看到了熟悉的黑色轿车,她奔跑着向前:“Daddy!”


坐在驾驶座的周柯宇闻声转头,露出了宠溺的笑容:“诶~慕慕宝贝,快上车吧。”


刘彰将两小只安置在后座之后,便也打开了副驾驶的门,系上了安全带。


车子开始行使起来,慕慕、kini和大人们分享着今天幼儿园发生的趣事,一路上都是笑意连连。


kini想起了些什么似的问道:“今天为什么是你们俩来接我们呀?”


刘彰转过头来笑出了声:“你小子怎么看起来不乐意的样子?”


kini摇晃着脑袋:“我只是想问妈妈去哪里了啦。”


还没等到亲爹的回复,一旁的周叔叔便自顾自地解释:“你妈妈和慕慕妈妈去做指甲了,晚上我们俩大老爷们带你们去外面吃饭。”


慕慕举起了双手:“吃饭饭吃饭饭~”




要说吃饭这个方面,自家儿子和同龄孩子相比较,已经属于比较能吃的类型了,但亲眼看见慕慕吃饭时,刘彰还是感觉到很是震撼,一碗大米饭下肚,一粒米饭也不剩,而且一点儿也不挑食,蔬菜、海鲜、肉类都吃地津津有味,刘彰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周柯宇,你家闺女胃口真不错诶。”


一说起这个,老父亲周柯宇不禁掩面:“哎,我还为这个发愁呢,我和你说,你见哪个五岁小姑娘早餐能吃八个奶黄包吗?”


刘彰:“要是以前你和我这么说,我肯定不信,但是在五分钟前,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周柯宇:“我家慕慕是个慢性子,做什么都慢吞吞的,走路也慢说话也慢,就唯独吃饭快,上幼儿园拿回来最多的奖状就是‘吃饭棒棒’,这会儿还小呢,就怕按照这么吃以后指定得吃胖。”


刘彰也不禁感慨道:“那倒也是,派派没说什么吗?”


“我和她说过,一开始也稍微注意着点孩子的食量,但是派派每回看那双眼睛委屈巴巴的,又受不了了。”周柯宇看着正在和一块大骨头奋战的慕慕,摸了摸她的脑袋“算了,现在吃得多说不定过两年长得高呢,不想了。”


刘彰宽慰着周柯宇别放在心上,又想起了什么:“和你讲个事,我们家对门不是搬来了个新邻居嘛,他家也有个这么大的孩子,上回kini跑他们家玩,我邻居听他说话以为我们家是广西的呢,后来就问他嘛,kini回答说爸爸是珠海的,妈妈泰国的,后来我那邻居就一直怀疑我头上是不是被扣上了顶帽子。”


周柯宇一下子就被逗得哈哈大笑,合不拢嘴,他大力拍着刘彰的肩膀:“然后呢然后呢?”


“有一回,小九接kini回家,和邻居打了个招呼,才发现这口音怎么来的,不过后来吧…误会变得更深了,他看我的眼神从同情我变成了怀疑我。”刘彰摸了摸自己的肩膀。


“怀疑你什么了?干坏事?”周柯宇听得很有兴致。


“差不多吧,他以为我娶了未成年,我真服了,没完了这是。”刘彰扶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小家伙已经吃饱了饭,正在一旁玩闹,听到周柯宇的笑声有些奇怪地抬起了头。


慕慕:“Daddy好开心呀,是因为今天饭饭很好吃吗?”


kini:“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爸爸很好笑吧。”


一段话家常之后,周柯宇看了一下手机的消息:“派派小九在商场楼下呢,说指甲做好了,我们找她们去吧。”


刘彰点了点头,又看向了孩子们:“咱们走了,外套穿起来。”


“好~”


到了楼下了的时候,周柯宇就看见了她们两人,只是旁边还围着两个不认识的男子,便加快了脚步上前。


慕慕和kini看到妈妈之后,就奔了过去,那两人看见了跑过来的小孩子还有后面跟着的大人,立马道歉着离开了。


刘彰:“怎么了这是?”


高倾城:“搭讪的,跟我们一路了,我说我孩子都好大了就不信我,说我是高中生骗他们。”


周柯宇一听,偏过脑袋嘴角控制不住地扬了起来。


尹桦雨见他这副表情,上前询问怎么了,周柯宇只是故作咳嗽了两声:“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尹桦雨还想问点什么,不过下一秒就被一声“Mommy”吸引了注意力,弯下腰抱起了慕慕:“哎哟,慕慕宝贝,今天怎么抱起来有点重啊?Daddy今天给你喂饱饱了是不是呀?”


“嗯~嗯~”慕慕乖巧地点着头。


kini也在一旁不说话地抱着高倾城的小腿,高倾城自然懂得他的想法,低下了头:“你也想要抱抱,是不是?”


回应的只是一个轻微的点头动作,高倾城便一把将他抱了起来:“那和慕慕还有叔叔姨姨说拜拜了,我们要回家了呐。”


“拜拜慕慕,拜拜周叔叔,拜拜派派姨姨。”


“再见啦~”


目送着一家三口离开的背影,尹桦雨看向了身旁的周柯宇:“咱们也回家吧。”


“嗯,好。”


“Mommy,明天早餐还可以吃奶黄包吗?”


“可以呀。”


月光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长地好像看不清的未来……



评论(25)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